Burma Democratic Concern has the firm determination to carry on doing until the democracy restore in Burma.

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昂山素季的国度
不知此景是否让昂山素季想起牛津的夏末野餐,在离开英国23年以后,这并非常见的场合。仅仅在一年多以前,这还是一块外人不得踏足的禁地,而当时处于软禁中的昂山素季,仍是这个国家最大的敏感词。有一段时间,军政府甚至不允许人民说出“素季”这个名字,于是人民就改口尊称她为“夫人”。“两年前,这些明星不可能来见她,”这次聚会的组织者Myo Yan Naung Thein说,“他们只能在心中默默地支持。但现在不同了,人们迫不及待地要表现出他们对夫人的支持。”

http://ping.fm/TUMMT

2 comments:

黑白切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黑白切 said...

就目前而言,这是现在执政的政府的政策急转弯,的确在国际上产生外交利多的现象,并具有开创性。我认识的人大多持关观望或是较为正面的看法。也有因为过去军政府的历史而持防卫心态。在东南亚的缅甸,若能对于内部的反对派、少数民族进行和解与以民主无私的共治,共同决策与行动,培养中产阶级,保留优良文化,「缅甸时代」将来临也!